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教协同动态】附属医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0日 10:54  点击:[]


为部署推进临床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教学质量,5月17日下午,附属医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徐志松作师德师风教育,传达医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作动员部署。徐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对照《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深化,确保医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绍兴文理学院教学督导刘丽华教授给全院教师作了《课堂教学基本规范》培训。根据教育部新一轮专业评估的特色亮点要求,刘教授从课前准备、课堂组织、课后延续、持续改进等方面给全院教师普及了课堂教学基本规范,要求全院教师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为引领,不断提升临床教学水平。


医学院护理系副主任赵伟英老师以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建设为例,结合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经验,赵老师从教研室建设的背景、建设内容、发展方向等方面着重阐述了如何建设优秀的标准化教研室,给全院教师送上宝贵的经验。

最后,科教处副处长作教学工作中期检查反馈,梳理强调平时教学管理和医学院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足,提出改进要求,希望所有教研室成员要提高认识,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出发点,规范课堂教学,完善教学资料,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提升医院教学质量。(附属医院科教处)




上一条:【主题党日】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新昌梁柏台故居 下一条:【考研表彰】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表彰动员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