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考研表彰】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表彰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19日 20:43  点击:[]

5月18日晚,我院在综合楼A405报告厅举行考研表彰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邢海燕、金欣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2024届班主任、2023届考取研究生代表及在校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主持。

席德科老师作考研工作总结。他从考研概况、工作举措、存在问题、数据分析等几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我院2023年考研工作。

金欣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考研表彰文件,对考研拟录取的学子表示真挚的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勇攀高峰,追求卓越。

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邢海燕副院长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康复191班闫玙同学发言。她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会始终铭记“崇德尚医”的院训,心怀梦想,不懈奋斗。

院党委书记吴剑平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院的光辉历史、办学精神和卓越人才培养。他指出,考研学习要弘扬办学精神,汲取催人奋进的力量。他肯定了我院取得的考研成绩,向为考研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全面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考研的意义。他向2024届考研学子和医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心怀梦想,立志高远,全力以赴备战考研。年轻人既要有崇高理想,又要有诗和远方,起点眼界要高,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二要科学规划,提高效率,不断挑战丰富自我。每位同学要正确定位,科学合理谋划,全力以赴,认定目标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发力,成功的概率就会很大。三是坚毅笃行,顽强拼搏,努力追求卓越。人与人的差距主要在于毅力和意志品质的差别,要坐的了冷板凳,吃得了青春苦,方能成功登顶。他最后预祝2024届考研学子取得理想成绩,实现青春梦想。(学生科 席德科)


上一条:【医教协同动态】附属医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走访调研】校计划财务处陈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