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
皋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简介

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城区东部集成电路小镇中芯国际所在地,经过近70年的发展,已初步成为一家初具规模的综合性乡镇医院。中心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下设9个社区卫生服务站。核定床位120张、实际开放床位75张。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全科、儿科、妇产科、口腔五官科、康复科120急救分站、检验科、特检科、放射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及内科、妇外科二大病区。2020年12月挂牌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附属皋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现有职工18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65人,本科以上学历139人,执业(助理)医师76人,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60人。配有东芝、西门子、日立等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日本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6排CT机等医疗设备,进行CT、胃镜、肠镜、支气管镜等检查,开展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等腔镜下微创手术、能基本解决辖区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近年来通过与绍兴市人民医院建立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合作,在市人民医院的扶植与同质化管理下,优质资源有效整合,基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让老百姓在基层医疗机构能享受三甲医院的医疗资源,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皋埠街道银兴路119号

联系电话:0575-88756599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