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心组会议】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10月16日 13:09  点击:[]

202110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21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主持。



夏瑞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全文、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各系部中心、全院教职工结合相关重要学习内容开展好十月份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安排两位参会同志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张建华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谈了学习体会。医学技术类党支部书记刘晓瑜汇报了本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中重要精神” 开展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人:汤文军)

 

上一条:【医学教育工作大会】学校举行第三届医学教育工作大会 下一条:【教学工作】护理系举行2019级护理学专业课间见习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