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护理系举行2019级护理学专业课间见习集体备课活动

2021年10月16日 13:01  点击:[]



1014日,护理系组织开展了2019级护理学专业课间见习集体备课活动。此次集体备课采用网络会议形式,参加人员有医学院陈三妹副院长,护理系教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第七医院、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卫生院、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临床教师共计44人。

会议由护理系赵伟英副主任主持,母婴护理学、医学伦理学、社区护理学、成人护理学、护理心理学与精神护理学等课程负责人对课程教学的过程和学生的知识结构等情况作了介绍,对课间见习的目标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会上对课间见习教案的书写和教学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

陈三妹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课间见习对培养护理学专业学生职业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临床场景有利于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通过集体备课也有利于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各课程课间见习教学目标的达成。

通过院校教师集体备课活动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活动,促进教学目标同质化的实现,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护理系  供稿人:金孔军)

 

上一条: 【中心组会议】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护理学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