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

临床医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年05月02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6年4月28日临床医学学生党支部于医学院财贞楼311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燚超同志主持,临床医学党支部书记谈荣梅老师莅临指导。支部十五名正式党员参加,一人请假。

本次大会依照校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基本原则,对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民主讨论和无记名票决,王建等五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新发展高梦丹、杨斐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对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再次宣传教育。“三会一课”是“四个发展”的具体战略部署,是凝聚组织思想提升党性修养的有利保障,是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一把尖刀,它更是我们当代医学生人才培养的有效捷径。“三会一课”是落实到党支部的具体措施,所有党员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将之日常化、精细化、品牌化、创新化。党小组组长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紧跟实事动态,聚焦当下热点,围绕党的路线方针合理安排内容,不可将会议流于形式,肤浅应对。支委会成员要做好督查考评工作,不定期与各党小组成员进行沟通,把“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作为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考核检验。

大会要求所有支部成员在党的工作生活中不生搬硬套,要将创新思维灵活运用;全体党员要强化自身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临床医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