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

护理学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年03月17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意识,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党性素养,316日下午,护理学党支部在403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叶知秋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第二党小组各10名学生党员的自我分析,大家谈了近期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遇到的重要矛盾、存在的思想困惑,并积极寻找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分析、制定解决问题的决策与方案。同志们对存在情况比较集中的几个问题展开了讨论,比如寒假期间思想松懈,回校学习后进入学习状态缓慢;政治理论学习流于表面,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有待提高;13级同学面对实习单位填报、研究生报考感觉迷茫,目标不明确;如何充分利用实习前的时间,对医学基础知识及护理基本操作进行系统复习;经过寒假读书月活动后,深深感到自己在经典阅读方面的缺失,如何提升自身人文素养;作为医学生,提高身体素质方面不够重视,如何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等等。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了看法,交流了经验,制定了计划。 

会上,叶知秋老师对同学们的热烈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是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召开,引导同志们开展阶段性的自我剖析,寻找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制定相关的改进计划,总结先进经验,分享进步成果,有相当积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积极进取的状态,成功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同时,会议对文明寝室创建及学生党员示范床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上一条:临床医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罗润锋副研究员为我院教职员工讲解公关礼仪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