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8日 17:54  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院于1号楼21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吴剑平、林国旗、邢海燕、金欣,校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徐志松,校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宣学新,各系部、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金欣主持会议。



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汇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他就当前评估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安排。



宣学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作指导。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之一,能否以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办学地位。他希望医学院全体教师能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通力配合。对此,他给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系统谋划,定期召开评估小组会议,专题布置任务;二是要狠抓落实,明确任务节点时间,严格执行督查机制;三是要提高效率,邀请专家指导,统一填报模板。



院党委书记吴剑平总结讲话。他对宣学新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医学院一定认真研究,全力准备,积极配合。他要求与会系部、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务必广泛交流,加强沟通,换位思考,协同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他指出,今年学院重点工作繁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与会老师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积极调整,以饱满的身心投入工作。(教研科 李豪)

 

上一条:【支部会议】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教学例会】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