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支部会议】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4年03月21日 08: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3月20日,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

   会上,医学检验党支部书记刘晓瑜、康复医学党支部董梁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剑平书记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2023年的工作,他表示这一年来各支部进步明显,基础工作扎实、规范、到位,但特色和品牌不突出,仍需继续努力,他对各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

一是真正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强化品牌建设,增加核心竞争力;二是党建工作要下真功夫,讲方法、会创新,要与专业、学生培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党建工作要有特色和品牌,要萃取凝练,做出有自己亮点;四是要有新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发展。

吴剑平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部工作更规范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促进支部工作在建设中谋创新,在创新中争先进。




上一条:【考研工作】我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暨考研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