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专业认证】夏瑞明书记带队赴临床教学基地对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8月19日 13:43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近日,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陈魏燕及护理系相关老师先后到校附属第一医院、校附属第二医院、校附属医院及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临床教学基地对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校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寿清和,副院长、党委委员冯刚,副院长亓旭晨,护理部主任马红丽参加护理学专业认证对接会。

校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葛孟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国平,党委委员章小华,科教科长许晓敏,护理部主任王芳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护理学专业认证对接会。

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胡学建,副院长徐志松,副院长方兴亮,科研与教育处处长王可庆,护理部主任陈辉英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护理学专业认证对接会。

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陈卫刚,副院长易吉祥、孟永良、劳士淼,分管科教及护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护理学专业认证对接会。

 

夏瑞明首先对护理学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做了介绍。他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对于进一步提升医教协同的质量和效益,展示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学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他指出,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届时将莅临学校,对学校护理学专业进行为期5天的现场考察。各位认证专家会到各附属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调研。他希望各临床教学基地高度重视认证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相互配合,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各项工作。

 

陈三妹充分肯定了各临床基地前期为迎接专业认证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认为这完全符合专业认证“以认证促建设、以认证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必将有力推动护理学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她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任重道远,院校合作,协同共进才能将这项工作推得更好。

 

各临床教学基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护理学专业认证的新国家标准,进一步细化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方案,落实责任,齐抓共建,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认证,并以此为起点,提升医院的教学和管理水平。(医教协同办公室  供稿人:陈魏燕)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护理系与校附属医院共同举行临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专业认证】护理系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