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专业认证】护理系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年08月16日 10:51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工作要求,814日下午,护理系在财贞楼511会议室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陈三妹、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孙一勤主持。

陈三妹在听取护理系关于护理认证的前阶段工作汇报后,她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全面检验护理专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效的一场硬仗,也是学院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希望护理系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对护理专业认证质量标准再解读、再认识,认真对照各项指标和要求,做好自查自评自建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汇编工作,同时学院也将在资源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

孙一勤对当前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她强调,全体护理教师要深刻把握专业认证“产出导向”的理念,在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和报告支撑材料的检查、整理和汇编中务求真实准确,做到句句有支撑,件件有落实。她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任务要求、人员分工等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护理系 供稿人:李辞)

 

上一条:【护理专业认证】夏瑞明书记带队赴临床教学基地对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护理专业认证】护理学专业自评报告讨论会举行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