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12月21日 15:08  点击:[]

 

各科室、学科(专业)、系(部)、中心:

 

根据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17年度我院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据《绍兴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和《绍兴文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方面。以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实绩为重点,结合师德师风表现、工作能力与态度、工作数量与质量、工作效率与成果进行综合考核。  

二、考核对象

全院校编在职教职工(含外出进修、校级人事代理人员),其中学院领导的年度综合考核评优工作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实施,不占院内的优秀名额。  

三、考核等级与优秀名额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名额为校级优秀10名,院级优秀13名。  

四、评优办法

1.院内中层干部。中层干部考核由全院教职工无记名测评、院内中层干部互评和学院党政领导测评三部分组成。权重系数为:全院教职工测评结果占50%、互评结果占30%、学院领导评价结果占20%,根据三项测评结果的综合分值进行排序得出优秀名单。

2.教职工。教职工考核分为学术岗和职员岗两类人员分别考核,由学院领导联系组织召开考评会,根据分配名额评选优秀名单。

     五、名额分配  

 

                                                 
 

人员分类

 
 

总人数

 
 

校优名额

 
 

院优名额

 
 

联系领导

 
 

院级中层干部

 
 

24              

 
 

5              

 
 

5              

 
 

柳国庆

 
 

学术岗人员

 
 

37              

 
 

3              

 
 

4              

 
 

 

 
 

职员岗人员

 
 

20              

 
 

1              

 
 

3              

 
 

袁油迪

 
 

 

 
 

81              

 
 

9              

 
 

12              

 

 

留出校优、院优各1名由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情况统筹决定。

六、成立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长:柳国庆  

副组长:袁油迪      葛建荣  陈三妹

  成  员:方志红  温多红  马国庆  黄丹文  刘文庆  陈小萍    

   吴建红  刘学红  孙爱静      顾玲玲  

潘越芳          

七、工作安排

1.个人自评( 20161221日 1226)。个人按照考核内容和标准,对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今年起考核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详见附件); 1226前院中层干部撰写个人述职报告,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电子版上交至办公室方志红处, 1月4日 将在学院范围内公示;

2. 1 月8 前,分别召开院内中层干部、学术岗、职员岗三个层面的考核会;

3. 1 月11 前,召开学院考核与评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审核最终结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评选出优秀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校人事处。

 

附件1:医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实施办法  

附件2:关于2017年度考核的预通知  

附件32017年度医学院教职工考核名单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2017 1221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8年5、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和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部门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