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部门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21日 15:0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学术单位、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与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决定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部门与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原则

 

1.部门考核:坚持全面考核与重点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单项考核与综合考核相结合、共性考核与差异性考核相结合。

 

2.中层干部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定期考核与平时考核相结合;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领导评价与群众评价相结合。

 

二、考核对象

 

1.各科室、系(部)、中心

 

2.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学校中层干部除外)

 

三、考核内容

 

《医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医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医学院2017年各部门目标考核》中落实任务与目标情况。

 

四、工作安排

 

1.部门工作总结:对照年初工作目标,突出重点,简明扼要阐述,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2.中层干部撰写述职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一年来的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职责或完成任期目标情况、工作实绩、存在的主要不足及今后的打算等。述职报告要写实,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部门和个人总结电子稿于上交至办公室方志红处,截止日期: 1226下班前。

 

4.部门总结与中层干部述职报告统一在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为 201814前。

 

附件:医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医学院办公室

 

2017 1221

 

上一条:关于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与评优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专题讲座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