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7年11月09日 09:08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财贞楼52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张剑副院长,教研科、教师发展中心、督导组、医学实验中心、各系部、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副院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各系部专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学习中一级带一级,将思想传递到老师和学生中去,真抓实干,在实际行动中下功夫。同时强调了期中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对于考试监考提出了明确要求,呼吁各系部要动员老师积极参加在线课程、教改课程项目申报,认真学习科研经费使用的相关制度文件。

各系部、专业主任对期初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一致认为在各类教学专项检查中对于检查发现的重大问题且限时整改不力的教师应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规定要求,进行责任界定并给予严肃处理。

教研科负责人重点布置了学院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安排。系部要围绕教学运行秩序、教学内容与进度、课程教学质量、教学考核资料和教研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自查,学院层面将组织实验教学运行专项检查、公开课、教学管理类制度“考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省市校三级教改进展情况交流会、师生代表座谈会、期中考试等重要活动。还就年度教学工作考核、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教学工作量统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研科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工团队工作会议 下一条:【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八字桥畔那些年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