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理论中心组学习】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年03月21日 08:20  点击:[]

3月2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南山校区1-21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会议并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易炼红在全省“新春第一会”讲话精神、温暖在绍兴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大会讲话精神;集体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金欣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固本培元、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 (院办公室 任富丽) 


上一条:【临床认证动态】校附属妇幼保健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科研进展】黄旻同学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文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