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医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2022年10月17日 12:18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在行政楼219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


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科学组织,在兼顾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以线下集中观看和线上、电视直播、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盛况,积极、认真聆听和学习总书记的报告。


开幕会后,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郭航远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全院上下需要学习贯彻好大会的精神,迅速在医学院全院师生员工中掀起学习的浪潮;要将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多层面、多途径和多形式递进式地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实践,不仅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还需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学院的发展相结合,激发工作思考,明晰发展方向,深化立德树人,全面构筑起新时代红专并进拔尖人才的新格局,全面打造好新时代面向区域医学高地的新标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力谱写好绍医发展新篇章。(院办公室)


上一条:【党建工作】“向海而兴 筑梦蓝海” ---医学院党委与越城区沥海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学红医 跟党走”--访绍兴独立党支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