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成果奖】学院3个项目获批2022年校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

2022年10月09日 09:00  点击:[]

    近日,学校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启动会议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2022年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全体成员、未立项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公布了学校2022年13个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名单,我院3个项目入围立项培育。


柳国庆副校长与教学成果奖培育立项项目组代表签订培育项目协议书。柳国庆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正面临更名设置大学和博士点建设两大艰巨任务,教学成果奖是重要核心指标。为更好培育一下轮教学成果,学校以冲击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为目标,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召开新一轮教学成果奖培育启动会,意义重大。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培育的强大合力;二要科学谋划,“反向设计、正向施工”;三要聚焦核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强化实践,厚积薄发夯实成果基础;五要动态管理,实施项目绩效考核。

会上,教务处处长方小利教授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浙江工业大学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施建青教授作了《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的专题报告。(教研科  马国庆)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学红医 跟党走”--访绍兴独立党支部 下一条:【学生工作】学院召开思政工作研判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