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3日 23:21 admin 点击:[]

3月31日,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任务和要求,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做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出席动员会。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定了学院党史学习的特色为“学红医、跟党走”,并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安排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夏瑞明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立足于百年建党的历史方位和“两个”大局的战略思维,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夏瑞明书记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尽心组织实施,结合学院实际,灵活有效开展“贴近党员、贴近干部和贴近师生”的“三贴近”学习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学院建设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党建工作和创新医学教育发展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局等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院办公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教学竞赛】学院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