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医学院“杏林讲堂”第23讲

2018年12月12日 16:30  点击:[]

题  :中美医学教育比较与医学生职业规划

主讲人朱军 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2 0181219日(   周三)下午2:30-4:30          

地  :南山校区财贞楼二楼报告厅  

 

欢迎师生踊跃参加!

 

【人物名片】  

   朱军,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药学院教授,药学博士神经药理学的专业课程主任教官,博士后及博士学位导师。担任美国多项药理学专业杂志审稿评委。美国国家卫生院科研基金申请评委。已经超过有50篇以上一级刊物的核心论文。他的实验室长期获得美国国家卫生院重点科研课题基金支助。主导建立了和浙江大学药学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

   研究领域:中枢神经系统内的神经递质对毒品药物和病毒体肽蛋白的分子生物药理学的调控机制。特别对神经突触上的神经递质转运体transporter) 有独特的研究。釆用計算机生物模拟靶细胞和药物结合的模式,並用转基因的方法在人体细胞,动物组织及动物行为学的方法去探索神经递质的调控,革新了药理学机制,为药物化学研发小分子药物提供理论根据。

 

 

 

上一条:关于召开医学院六届二次“双代会”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院“杏林讲堂”第22讲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