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转发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4日 08:51  点击:[]

 

2018年秋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好师生按时到校。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 95干部职工上班, 96教师报到, 97国内研究生报到, 98老生报到注册, 99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17-18日留学研究生报到。910正式上课。

二、仔细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各单位(部门)务必在 98日前 全面、认真、细致地抓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认真落实教材、办公用品、校区用车、水电、网络等各项运行保障措施,加紧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组织安排专人对教室、实验(实训)室、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认真开展校园防疫消毒建筑垃圾清理工作,维护校园周边秩序,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 910(周一)始开学第一周,学校领导将深入各教学单位听课调研,请各单位(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三、精心谋划好新学期工作。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聚焦推进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各单位(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谋划和布置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

四、精心组织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庆祝主题,广泛生动开展入心见行的尊师活动,要勤俭节约,隆重、简朴开展教师节各项活动,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加强师德教育,讲述师德好故事。组织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 830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回信精神,收看“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节目直播,开好教师节庆祝大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五、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要将安全责任进行分解和落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舆情信息工作和思想教育、做好应急预案和重大事项报告。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对学校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苗头问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倾听他们的合理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医学生宣誓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院“杏林讲堂”第21讲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