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转发学校关于征求《绍兴文理学院重点学术工作量量化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2017年11月16日 20:10  点击:[]

各系部、中心、学科主任:

新的《绍兴文理学院重点学术工作量量化办法(修订)》经过修订小组的努力已经修订完成,前期已经征求有关领导、部门和专家的意见,为了使得《本办法》更加完善,特再次书面征求您的意见。

《本办法》的修订遵循以下几个原则:一是继承与调整并重原则。《本办法》的修订是在以前版本基础上,针对学校发展所处新阶段和面临新情况进行的全面修订。二是全面与重点协调原则。《本办法》的修订既体现出最广泛地激励,同时也体现出最明显的办学导向,增加了对学校现阶段发展至关重要项目的激励力度。三是基础与应用平衡原则。《本办法》的修订兼顾了基础性研究和应用性大学建设,考虑了不同类型成果之间和不同学科方向之间的平衡。

《本办法》修订还参考了大学设置标准、省本科高校分类评价的要求以及武书连排名体系等,同时参考了省内外一些兄弟高校的做法,如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湖州师范学院等。

您的宝贵意见请以书面形式(以系部、中心和学科为单位汇总,汇总表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有效)于11月20日之前反馈给我们,谢谢!联系人:方剑;电话:654331

 

医学实验中心

2017年11月16日

  • 附件【征求通知.7z】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院“杏林讲堂”第20讲 下一条:关于集中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