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医学院2017年暑期行政值班安排的通知

2017年07月06日 16:25  点击:[]

 

各科室、学科(专业)、系(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暑期继续实施行政值班制度,现将相关值班安排工作公布如下:

一、值班地点

值班人所在各科室、学科(专业)、系(部)、中心办公室

二、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晚上18302100  

三、值班人员(详见行政值班安排表)

四、值班电话(详见行政值班安排表)

五、注意事项

1.请相关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及行政值班安排表(见附件)认真执行。

2.如因特殊情况当天不能值班,请自行联系调整,并将原因及调整结果报院办公室备案。(联系人:方志红)

3.值班人员要巡视行政楼、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及时掌握全院各种信息,处理突发事件,重大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4.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当天值班人员负责通知下一值班人员按时值班。

附件:医学院2017年暑期行政值班安排表

医学院办公室

2017 75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级新生接待及始业教育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