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徽等文化建设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2017年05月25日 15:52  点击:[]

 

为了更好地展现医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加强医学院文化建设,树立形象,扩大宣传,增强师生凝聚力,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医学院院徽。同时为更好地实现规范化管理、凸显医学科研实验室的学术特色,突出高等院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内涵,面向社会征集医学科研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文化建设方案。本次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医学院院徽、科研实验室内外墙展示橱窗、门牌标识、实验室使用须知、教师发展中心内外墙装饰等。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医学院院徽、医学科研中心、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文化建设方案。

 

二、征集要求

 

1、医学院院徽:主题突出,彰显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体现医学院的办学内涵和人才培养特色。院徽图案可以手绘,也可电脑制作,统一用A4规格纸,需对设计构思配以文字说明。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中英文名称写法:

 

中文: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英文: Shaoxi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2、医学院医学科研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文化建设设计方案需体现现代化、高品质、医学研究和医学教育的特色。设计方案要简洁大方,新颖独特,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内置式展示内容易更换。

 

3、具体设计内容包括实验室门牌和功能标识、安全提示牌、宣传橱窗、内部文化氛围营造、实验室制度牌、特色实验项目展板、实验室平面图或三维效果图、仪器设备操作规程牌、实验室简介、实验室通知及开放信息张贴栏、教师发展中心内外墙宣传窗、宣传展板等。

 

4、每份参赛作品应提交彩色A4效果图及基本组合格式一式两份,相关电子文件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每个参赛人最多只能提交两份参赛作品。

 

5、设计作品必须附有对标识设计构思、创意和理念的简要文字说明。

 

6、创作者身份说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作品中出现,另用A4纸说明。

 

三、征集时间

 

应征者应在 2017 6 15 17 时前 将应征作品直接交付(注明医学院院徽、文化建设征集字样)至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医学科研中心(具体地址见联系方式)。

 

四、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8000元;入围奖3名,奖金各2000元。征集方将组织医学院相关教职工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五、相关声明

 

1应征者需现场报名并实地查看医学科研中心实验室、教师发展中心,领取具体设计内容相关介绍资料。  

 

2、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并且未曾发表和使用,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利。凡涉及抄袭、剽窃或者其他侵权行为的,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方无关,并退回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支付的著作版权费。

 

3、征集方对收到的应征作品一律不予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凡在征集截止后半个月内未接到通知说明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4、本次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和相关知识产权归属于征集方。对被选中的作品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即具有该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5、获奖所得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6、征集方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医学院3号楼  

 

联系人:张老师、俞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152159060911373529547913486506982

 

  编:312000  

 

七、其他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2、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本声明内容。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2017 5 25  

 

上一条:关于公布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2017年院级学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申报工作论证会议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