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寒假院部行政值班安排的通知

2017年01月16日 11:47  点击:[]

 

各科室、学科(专业)、系(部)、中心: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决定寒假期间继续实施行政值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值班地点
  值班人所在科室、学科(专业)、系(部)、中心办公室

二、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630  

三、值班人员(详见值班安排表)

四、值班电话(详见值班安排表)

五、注意事项

1请值班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及值班安排表(见附件)认真执行,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

2.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学院用印制度,做好学院印章的使用登记工作。

3.值班人员要巡视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及时掌握全院各种信息,处理突发事件,重大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

4.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当天值班人员负责通知下一值班人员按时值班。如因特殊情况当天不能值班,请自行联系调整,并将原因及调整结果于开学初报院办公室备案。

5.文印室实行电话值班。联系人:兰素辉13957580682/650682

医学院办公室

二○ 年一月十


 

上一条:关于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六届一次“双代会”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