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医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9年01月03日 10:09  点击:[]

 

各党支部:                      

 

为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亲身感悟、积极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院学习教育要求,院党委决定在寒假期间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汇聚党员力量,献礼七十华诞”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活动

 

1.学生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学习撰写心得体会,通过系统的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党章,并结合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本学期新确立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日抄百字,周学一章”的手抄党章活动,要求每天在个人笔记本上抄一段党章,对党章进行系统的学习。

 

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寒假期间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开展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国家的关系为视角,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体裁不限,文章、诗歌、摄影、短视频等自行选择一个。

 

三、活动要求

 

1. “活动一”要求学生党员写在党员笔记中,入党积极分子写在个人笔记本中,开学后统一将笔记本上交;“活动二”以支部为单位,开学后以电子稿的形式发至医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相关作品进行评奖并择优在学院网站或《院报》中展示。

 

2.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落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将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素质。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医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201913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