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转发校党委党校《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0月17日 10:21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秉持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按照党委党校的统一部署,决定举办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预备党员和第三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未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时间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上旬至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上旬,每周安排1-2次党课,一般在周二晚上和周四晚上。

 

三、培训内容

 

马列主义基本理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

 

四、有关要求

 

每位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培训的所有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培训不合格者原则上不予正常转正。按照《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守则》的规定“请假三次以上(含三次)者、无故迟到或早退二次以上(含二次)者、无故旷课者,不予结业(其中集中辅导课程一般不得请假)”。请因赴外地实习和上课时间冲突的预备党员,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的调整安排,在市区实习的预备党员,要求正常参加各项培训。

 

各分党委、党总支将学员名单于1020日前发至dyzj@usx.edu.cn,并将纸质材料上交到南山校区4幢寝室楼下“党员之家”办公室,由党校校务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并发文公布,联系人:钟央文,电话:751950;华浚帆,电话:13285755682

 

元培学院、上虞分院的培训工作可参照学校安排进行。

 

 

附件: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招生名单表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1015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党委党校《关于举办党委党校2018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