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与经典同行 为生命阅读”寒假读书活动的通知

2016年01月14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各党支部:  

为丰富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假期的文化生活,使其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和文化风尚,以此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轻松快乐中学习,更好地完善提升自我。院党委决定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与经典同行为生命阅读”寒假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品味经典,审视自身,深入思索,让好作品引领大学生的精神追求。  

二、参加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方式

1.以各党支部向党员同志推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相互推荐等方式,开展“荐一本好书”活动,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  

2.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增强氛围,交流成果。宣传读书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对所阅读书目的主要观点或内容进行概括、提炼和交流,不断增强读书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3.今年寒假阅读重点推荐——中国第三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陕西作家路遥创作的一小说:《平凡的世界》,也可以自选经典书目阅读,阅读结束后写一篇1000字以上的读书报告。

4.开展读书报告会暨优秀读书笔记评奖活动。下学期开学后,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读书报告的形式在支部讲述自己阅读名作的深刻感受,并推荐优秀读书报告,院党委将组织开展评奖活动。  

四、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本次读书活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读书学习氛围。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内容,通过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修养和情操。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委员会  

2016113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生党员“与经典同行 为生命阅读”读书报告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党委党校二○一五学年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