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中级职称

张小娟

2021年07月06日 16:46  点击:[]

 

 

 

 

姓名:张小娟  

职称职务:实验师,医学院医学科研中心实验员  

研究方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发表代表性论文:      

1、张小娟,钱沁清,张晓金等.检测山羊贝氏柯克斯体抗体的间接ELISA方法的建立[J].畜牧与兽医,2018,50(12):47-52.  

2、张小娟,贾广乐,张映,韩雪清.布鲁菌OMP28蛋白的表达与间接ELISA方法的建立应用[J],动物医学进展,2014,35(1):6-11  

3、Huang M, Wang L, Zhang X, et al. Synthesis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Folic Acid Labeled Upconversion Fluorescent Nanoprobes for in vitro Cancer Cells Targeted Imaging[J]. Nano, 2017, 12(5).  

主持或者参与课题:  

1、羊Q热贝氏柯克斯体iELISA检测方法的建立,校级科研项目,2015-2018,主持人,结题。  

2、Beta-arr2 依赖的TRPA1激活在溶血磷脂酸诱导的胆汁性瘙痒中的作用,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016-2019,参与,正研。  

3、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运行机制的研究与探索,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项目,2017-2019,参与,正研。  

4、五种牛隐性遗传缺陷病及布病检疫技术和标准研究,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2012-2013,参与,结题。  

 

 

 

 

 

 

 

 

上一条:柯瑞君 下一条:刘兵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