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临床带教老师傅月美在首届全国“医院感染防控最佳•临床护理实践”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2016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6月30—7月2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医院感染防控最佳•临床护理实践”讲课比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我院教学医院(绍兴市立医院)教师傅月美以题为“滚蛋吧!CAUTI君!——导尿管相关性尿路感染的预防策略”的精彩课堂呈现,从来自全国的10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中华护理学会组织的一项具有示范性的全国竞赛活动,且与2016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医院感染护理新进展研讨会同期举办,旨在推广医院感染防控最佳护理实践,推进学科进展,普及医院感染管理相关行业标准和规范及技术指南,不断提高护理人员防控医院感染实践能力,可谓医院感染护理管理的盛会。

据悉,本次竞赛通过全国各省护理学会推送征集了共104件作品,分别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主要围绕中心静脉导管相关血流感染的防控、导尿管相关泌尿道感染的防控、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的防控三大主题展开授课竞赛。

为备战此次竞赛,教学医院(绍兴市立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傅月美在赛前得到了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金萍教授的悉心指导,同时也得到了所在科室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傅月美认真备赛、沉着应战,短短的10分钟现场授课,声情并茂地演讲、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课件展示,娴熟的教学技巧获得现场评委及参会代表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学医院临床带教老师的风采。

上一条:护理系举办PBL导师培训班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积极强化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校第八届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