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绍兴护士学校来院开展中本一体化学生校园体验日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13:30  点击:[]

 

115日,绍兴护士学校副校长寿菲一行七人带领2019级护理专业中本一体化班级学生来学院开展校园体验日活动。副院长陈三妹,护理系主要负责人、教研科、学生科及学院护理系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交流。交流会由护理系副主任赵伟英主持。

 

 

 

陈三妹副院长首先对绍兴护士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来学院开展校园体验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绍兴文理学院第一任监督(校长)鲁迅先生讲起,勉励同学们要加强职业生涯的规划,不断丰富护理知识,提升护理技能水平,为以后的护理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向老师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护理办学的百年历史、护理专业发展情况和学院的教学和实验环境,她希望同学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临床实践,提升英语水平,为本科学习奠定基础,开启自己的护士生涯,服务于绍兴老百姓。

 

 

学生科杨荧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概况,重点分享学院在特色活动、学生竞赛、奖助学金、社团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交流活动后,护士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兴致盎然的参观了护理和解剖实验室。(院办公室)

上一条:护理系组织教师开展信息化学习培训 下一条:我校应邀出席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并做论坛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