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8年护理学科竞赛选拔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7月2日中午,2018年护理学科竞赛选拔于1号楼219会议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竞赛选拔的评委队伍由护理系专业老师及各班班主任等十余位组成,3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在封闭式面试中,各位候选人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从自我介绍、对护理学科竞赛的认识、自身准备、未来愿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2分钟的阐述,并且巧妙的应对了评委老师的提问,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受到的评委老师的认可。

经面试、评议、投票等环节,最终马海棋、严茵、何方、徐嘉唯等二十四个同学入选为学科竞赛选手。希望入选选手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全身心的投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与技能水平,培养团队与创新精神,争创佳绩!

护理系马海棋供稿

上一条:我院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在省卫生计生系统职工护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省级学科竞赛动员会及实习组长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