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级学科竞赛动员会及实习组长面对面交流会

2018年06月15日 00:00  点击:[]

5月10日晚19点,财贞楼419教室进行了护理省级学科竞赛动员会及实习组长面对面交流会。 唐燕芬学姐讲述了自己参加比赛的心路历程以及在三个月里难忘的备赛经历。张巧宇学姐以亲身经历动员大家竭尽所长,发挥自己闪光点,积极踊跃报名。宁慧芳着重讲解了团队精神,在讲到团队成员磨合时情到深处,潸然泪下。杨艇学长系统地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省赛过程,从前期准备到最后的成果展示。

实习组长面对面交流大会首先以实习组长代表杨艇学长发言,讲述自己在浙一医院实习期间的管理与学习经验。其次是各实习医院的两届组长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问,提问内容包含医院实习的管理、寝室住宿条件、夜班制度、带教老师等等。

本次大会积极动员15级同学报名护理学科省级竞赛,积极传授实习经验,为15级护理同学的实习打下夯实基础。

护理系14级 张巧宇

上一条:2018年护理学科竞赛选拔圆满结束 下一条: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传灯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