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11月3日,绍兴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铁成科教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护理学专业1402班王铮同学的参赛作品《男丁格尔的崛起》获市职业生涯规划类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自9月份启动以来,全市10所高校经过层层选拔与推荐,共有61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我校入围作品9件。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于传播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认识职业世界、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有着积极的意义。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意识,让学生更好的去探索未来职业,更好的融入将来的职场生活,并且调整步调去制定谋划当前的学习计划,努力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此次全市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促进了生涯教育活动的发展和交流。

上一条: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传灯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