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外来访】绍兴护士学校来院开展中本一体化学生校园体验日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11:07  点击:[]

3月13日,绍兴护士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俞莉,副校长寿菲等一行九人带领2020级护理专业中本一体化班级学生来学院开展校园体验日活动。校党委委员、院长,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邢海燕以及护理专业学科带头人陈三妹教授,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学生科及学院护理系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交流。

院长对绍兴护士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继续加深和拓展与绍兴护士学校中本一体化的合作,加强中职与本科之间的教育体系的衔接,实现中本之间人才培养的新贯通机制,推进两校间合作向更高层次和质量的发展。院长表示,希望两校之间不仅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实现创新发展,也能够在科研互促和合作研究上实现资源的互补,不断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推进共同发展。


邢海燕副院长对绍兴护士学校中本一体化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绍兴护士学校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发扬拼搏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争取全体学生都能够高考成功,实现自己的医学梦想。


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向老师和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护理办学的百年历史、护理专业发展情况和学院的教学和实验环境,她希望同学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临床实践,提升英语水平,为本科学习奠定基础,开启自己的护士生涯,服务于绍兴老百姓。


学生科杨荧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概况,重点分享学院在特色活动、学生竞赛、奖助学金、社团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交流活动会上,护理系部分教师与绍兴护士学校的学生进行交流,学生代表为两校老师敬献鲜花表示感谢。


    交流活动后,护士学校学生们举行了高考誓师仪式,并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和学校校园。(院办公室)


上一条:【党建工作】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科研进展】刘学红教授指导学生在SCI Top期刊上发表文章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