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

2021年10月31日 09:30 admin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2-321教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副院长张剑陈三妹出席并讲话,全体专任教师、各系部、科室、中心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陈三妹主持。



祝立英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落实、明确认证“底线”、抓住“主线”专业认证的核心内容进行分析解读,并结合学实际情况就OBE理念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转变教学观念,借力认证助推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根据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设计符合要求的课程目标



张剑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是推进护理学专业高等教育改革,提高护理学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抓手他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实践经验和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讲解了专业认证基本知识、专业情况及专家访谈环节准备工作等几个方面内容,详尽地对认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护理系主任孙一勤教授对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改革、人才培养特色、参加座谈会注意事项中的要点、重点进行讲解,并就专业认证面临的相关问题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交流和探讨,为下一阶段护理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会结束时,副院长陈三妹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培训会内容翔实,解答了认证工作中的很多困惑,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教研科  供稿人:张洁翠)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举行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夏瑞明书记深入各教研室督查认证迎检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