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获奖
教学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学工作】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医学院候选人公开课展示活动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18:46  点击:[]

4月22日晚,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医学院候选人公开课展示活动在财贞楼503录播教室举行。副院长张剑出席活动,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活动。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及专业学生代表近30人全程观摩并对候选人公开课进行评分。

 

符合申报条件的5位候选人老师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各位候选人的教学设计符合教学大纲要求,内容充实,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授课方法恰当有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板书与多媒体紧密联系,结构合理;课堂中师生互动多,充分展示学生在课堂教学中的中心主体地位,有效激发了学生求知欲望,提高了学习效率。

根据现场评分结果,结合候选人教学的质、教学的量和教书育人三方面量化考核结果,确定丁志囡、冉娜、潘一楠、吴建红、赵伟英5位老师为医学院候选人参加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推荐丁志囡、冉娜两位老师为一等奖候选人。(教研科)

 

 

上一条:【获奖荣誉】学院护理系教师荣获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护理临床教师获全国性护理技能比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