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获奖
教学获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获奖荣誉】学院护理系教师荣获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团体一等奖

2021年07月17日 17: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需求相结合,深度融合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推动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改革。2021年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技能展示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召开。大赛以临床案例为载体,采取团队协作救护的形式模拟临床实际情况,考察护理教师的综合技能操作、基础理论知识、评估判断能力、  沟通宣教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文关怀能力等进行考察。经过激烈的竞赛,由校附属第一医院马玉婷老师、护理系潘一楠老师、谢小燕老师组成的我校医教协同教师团队获得2021年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团体一等奖,马玉婷、谢小燕老师获得个人技能操作一等奖,潘一楠老师获得个人技能操作二等奖,团队冲进国赛。

 

 

 

从获知比赛讯息到参加比赛,本次备赛面临时间短、项目多、知识广的客观困难。三位教师在赵伟英、徐水琴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起早摸黑,刻苦复习理论知识,反复训练单项技能和综合案例救护。护理系组织系内教师和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多次进行案例模拟、纠错分析、操作指导。参赛老师的临床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得到迅速提升,操作技能不断精进,最终取得佳绩。

临床技能展示不仅是提升护理教师教学技能的有效途径,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方法。在收获的同时,参赛教师将进一步加强训练和团队配合,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全国决赛。(护理系  供稿人:金孔军)

 

上一条:【教育教学】学院《急危重症护理学》课程获批浙江省高校思政优秀教学微课 下一条:【教学工作】校第七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医学院候选人公开课展示活动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