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举行2023年“检验之星”优秀论文答辩评审会

2023年05月26日 11:02  点击:[]


5月25日,2023年医学检验系优秀专业论文答辩评审会在2号楼421教室举行。医学检验系主任张建华教授、系部副主任刘晓瑜、2019级学生班主任李海玉、系部教师岳文燕、李海玉、刘兵、屠慧惠、马文蔚、朱晓薇出席本次会议。

经过前期初步评审,最终毕业班共有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在此次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演讲内容和PPT。在汇报环节,每名同学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多个方面向评审专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之后,分别从可行性、创新点等多个不同角度对每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完善意见。对于评审专家的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需要补充和修改的地方及时做出标记,方便后续修改完善论文。


答辩结束后,评选工作小组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综合考量后进行评审。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议,最终选出5篇优秀专业论文,论文作者及相应的指导教师将发文予以表彰。本次答辩评审会充分展示了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的辛勤耕耘与优秀表现,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写专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论文答辩是检验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方式,也是毕业生们即将跨出校门,走向社会,全面展示自己素质和才能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知识产生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其科研创新的热情,同时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信心。在全体指导教师、答辩组评审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系专业论文答辩评审会顺利完成。(朱晓薇)


上一条:我系开展第十四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2023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