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11月14日 15:56  点击:[]


11月11日,学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举行医学检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医学检验系主任张建华、部分医学检验系老师、医学检验技术221班全体新生参加仪式。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虎、总经理孙爱静、区政府驻企指导员、实验室主管、行政助理等参与仪式。

金坚强副书记表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当前高校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医学检验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必将显著提升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实践基地,并对企业方面表示感谢。

孙爱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规模与日常业务,重点介绍了常见肿瘤早筛早诊方面的特色项目,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与孙总经理一起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讨论。

授牌仪式结束后,师生分组参观了齐康医学检验所各专业实验室,本次活动也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齐康之行,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加了对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的感性认识。


上一条:赴附属第二医院实习检查侧记 下一条:我系开展第十三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