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开展第十三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18:29  点击:[]

11月1日上午,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总经理孙爱静教授应邀来到医学检验系作专题报告,主题是“医学检验的明天”。本次讲座以医学检验专业导论课程为背景,为2022级新生开展始业教育。

孙教授以独立医学检验机构近年的高发展态势引出医学检验专业在医学中的重要地位,详细介绍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的起源及服务内容,分别就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的发展简史、发展的三大时期以及发展现状为同学们介绍。此外,孙教授还为医检221班同学分析未来就业方向,并阐明各方向利弊,激发学生对专业未来的思考。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孙教授详细介绍了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的组成及业务范围。孙教授向同学们介绍实际检验案例,引出科研创新、求实严谨、精益求精对于检验人的重要性,同学们反响热烈。最后,孙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好专业基础,提高个人科研创新能力,为我国的医学检验事业贡献个人的力量。

本次讲座充分激发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对专业的热爱,同时使学生更加了解医学检验领域的前沿发展,对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专业水平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转:我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