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赴附属第二医院实习检查侧记

2022年11月14日 16:28  点击:[]


11月10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在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了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我与刘兵、胡亚军老师一道对我系7位同学的实习情况作了充分了解。检验科主任童海江、教学秘书沈芳以及其他相关带教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科室方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包括能遵守工作纪律、能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积极参与小讲课等科室内部学术交流活动、专业知识扎实等等。同学们能良好适应检验科工作环境,与老师们相处融洽,自我评价进步明显。在现场技能考核环节,同学们均能熟练完成临床标本细菌划线分离、菌落观察判断、血涂片制作、尿沉渣检查等检验项目,较顺利回答生物安全紧急处置措施。

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临床检验技能训练,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保质保量达到毕业实习的教学目标。(张建华 供稿)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我院与绍兴齐康医学检验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