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广东凯普生物公司宣讲会

2020年12月23日 22:29  点击:[]

 

医学检验系于20201223日举办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凯普学院校企联合培养暨凯普班宣讲会,检验系主任张建华教授、刘晓瑜书记以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181班全体学生参会。本次宣讲会由凯普公司马主任、谭经理介绍、宣传。

本次宣讲会由马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实习单位选择的参考方面,并详细讲述医学检验公司与医院实习的区别及各自特点;接下来,马主任向各位同学介绍广东凯普具体平台情况、组织构成、市场地位以及检测范畴,并强调凯普公司其质量检测位于广东省同行检测机构前列,前景广阔。马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到凯普公司设置的实习岗位种类多样、介绍未来各岗位晋升途径,并向同学们宣传其实习期间待遇优厚,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实习以及生活上的保障。谭经理就广东凯普杭州分公司的具体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对未来同学们的工作环境及条件做出详细解释。会后,同学们积极向马主任、谭经理提出困惑之处,并得到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在实习生活来临之前对第三方检验公司有全面了解,有助于学生了解检验专业发展方向,帮助学生做好实习、就业前准备工作。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举行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实习生在浙大一院检验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