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行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08:10  点击:[]

322医学检验系于财贞楼309室举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检验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主持检验系主任张建华教授、医检181班班主任陈佳玉教授参会。

 

 

首先,刘晓瑜副主任就2017级同学考研情况进行介绍及总结,并指出考研是大势所趋,同学们要及早做好准备,对于考研相关内容进行合理规划,及时向院系相关考研指导教师进行专业及心理状况咨询。张建华主任从为何考、考什么、如何考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尽早下定决心、制订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放下懒惰思想,要有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随后,2017级两位同学分别从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技术两个方向作了考研经验分享。章琦帆同学从西医综合、英语及政治方面的复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坚持考研前的9个月时间,制定合理复习计划并按计划准时完成、克服不良情绪影响等10个方面做了介绍。方春霞同学认为在考研前一定认识自我,想清楚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及学习目标;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复习时,要注重信息收集,整合考研相关资源,得信息者得天下。两位同学也就自身考研复习阶段的成功经验及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结合现阶段复习遇到的困惑等问题2018级学生同两位学长做了互动交流。最后,我系启动了2018级考研一对一导师结对,结对老师们将在考研全过程对结对同学展开指导和帮助。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坚定了考研思想,明确了考研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为我系2018级学生考研工作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我系开展第十一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广东凯普生物公司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