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实习生在浙大一院检验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05日 15:14  点击:[]

 

我系2017级实习生高辰、林舒雯、余珊于浙大一院实习生检验知识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杨晴同学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浙大一院为积极响应2020年浙江省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并强化实习生队伍建设,检验科成员认真筹备此项大赛相关工作;本次大赛按照考试成绩对所有参赛实习生进行排名,其中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我系同学在所有实习生中,成绩位列前茅,包揽一等奖名额。

 

 

 

 

本次成绩的取得说明检验系同学注重知识积累,理论学习基础扎实,专业能力较强;本次大赛帮助同学查找专业知识不足之处,积攒工作经验,相信她们能够胜任未来检验专业相关工作。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广东凯普生物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举行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