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行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28日 00:02  点击:[]

 

1126日晚医学检验系于财贞楼421室举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检验系副主任刘晓瑜老师主持丁志囡刘兵两位老师宣讲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

 

 

首先是丁志囡老师发言,丁老师就考研为主题深刻分析医学检验专业就业前景指出考研对于本专业同学职业发展的必要性并详细解读学校学院有关考研的支持政策丁老师鼓励同学明确长期与短期目标为梦想付出自己的努力并希望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接下来,刘兵老师为同学们解析考研形势、指导学生考研院校选择的方式方法。刘老师为同学们指导考研政治、英语及专业课的详细复习方法,并列举历年考取国内知名院校的成功案例,同学们反响热烈。

 

 

大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畅聊梦想与未来规划。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两位老师一一解答从本次会议可以看出,检验系学生考研的氛围正在逐步形成,这为形成良好的学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系实习生在浙大一院检验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系开展第十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