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举行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20日 16: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医学检验技术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7月20日上午我系在2-527会议室组织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医学检验系主任张建华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绍学院发〔2020〕52号)以及《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绍学院质评〔2020〕2号)文件精神,强调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与主要内容。详细说明了课程达成度的内涵以及在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中的重要地位,然后阐述了课程达成度计算与课程大纲的关系,指出课程大纲是达成度计算的主要依据,并以《医学免疫学》课程为例做了简要说明。会议期间,与会教师对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关系、课程目标如何分解到各教学考核环节、考核标准、如何做到全覆盖等内容进行了积极互动,大家还就如何计算本轮课程的达成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张建华主任再次强调了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布置了暑期阶段工作任务,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学习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将专业认证核心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系顺利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系开展第九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