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流建设】护理系陈三妹教授当选绍兴市护理学会第十届理事长

2022年12月01日 08:36  点击:[]

11月30日,绍兴市护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浙江省护理学会秘书长王惠琴,绍兴市科协副主席袁承华,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医政医管处处长张瑛瑛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理事、会员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绍兴市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绍兴市护理学会章程修订草案》《绍兴市护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提案,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成员。第十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学院陈三妹教授当选绍兴市护理学会第十届理事长。

陈三妹作表态发言表示,第九届理事会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我市医疗卫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了学会的纽带、桥梁和助手作用,为提高全市护理工作质量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学会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作为新一届护理学会的理事长,将紧密团结全体理事、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做好我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持续深化优质护理,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加强护理学科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做好我市护理工作者的“代言人”,把学会打造成有温度、有活力、可信赖的会员之家;做好我市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弘扬和践行南丁格尔精神、新时代抗疫精神,助力健康绍兴建设。

另外,学院护理系赵伟英副教授当选为绍兴市护理学会监事。(护理系)

 

上一条:【专业建设】吴剑平书记前往护理系进行调研活动 下一条:【一流建设】柳国庆副校长带队赴绍兴护士学校开展“中本一体化” 培养教学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