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系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2020年10月28日 10:48  点击:[]

1026日晚,医学院护理系于2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辞、金孔军两位教师讲解,各有考研意向同学前来聆听。

 

 

 

 

 

李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而后重点介绍了考研术语、考试时间点、院校选择、专业选择等考研基本知识,让大家了解自己考研方向。随后分析了考研的国家线和目标院校分数线的关系,从各个专业对比考研科目的难度差,向大家展示各招考院校招考细节。

 

 

 

 

金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考研的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区别,考研科目中政治、英语、护理综合的备考知识,向学生推荐各种备考书目,引导同学注意收集错题和考研资讯。最后,两位老师就如何选择院校进行具体分析,对学生问题进行详细答疑。

 

 

此次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学习方向,让他们了解更多准备知识、应试技巧,积极乐观地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上一条:我校应邀出席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并做论坛发言 下一条:【教学工作】护理系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