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护理临床教师获全国性护理技能比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23日 17:11  点击:[]

在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夯基础·重质量——重症技能”动脉血气分析标本采集技术比赛中,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科室总带教金婷婷从来自全国的31强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比赛一等奖(唯一)及技能达人奖。

此次竞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旨在提高重症护理人员的专业水平,规范重症护理操作,加强重症专业的质量与内涵建设。此次比赛历经1个月,包括824--913日的线上预热阶段(线上答题争特权)、821--825日技能进阶阶段(录制操作视频待打分)、919日知识进阶阶段(选手风采展示、理论问答、优秀操作视频播放)。经过比知识、技术、比流程、比心理素质、比人文关怀五道关卡的全面比拼,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金婷婷最终拔得头筹。

金婷婷是我院2011届护理学专业毕业优秀校友,作为校附属医院的护理临床教师,在全国临床护理赛场上充分展现了绍医护理人的卓越风采。我校护理学专业有着百年的办学历史,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为根本,教学改革为动力,专业核心能力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的护理人才,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护理人才。 (护理系)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