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2019年09月08日 12:41  点击:[]

秋风如歌,9月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在学生科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绿茵场,走访慰问了参训学生与教官。

 

在现场,夏瑞明书记与教官亲切交流,了解了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训练的实时情况,并表达了对他们认真负责工作的感谢。看到新生们迈出的整齐步伐,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夏书记充分肯定了这几天训练的成果,殷切鼓励军训新生们要向教官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毅勇敢的品质。葛副院长、金副书记则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天气变化,不要忘记吃早餐,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同时提醒指导员们要切实关心同学情况,做到有效引导与督促。

 

 

 

医学检验技术191班龙殊仪同学表示,严格的军事训练对于同学们来说,既是终身难忘的一课,又是展现当代青年学子风貌的有效途径。

 

据悉,此次军训共计两周,包括军事理论的学习和军事技能的训练。是大学生迈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对同学们而言有着锻炼自我、提升素质的重要意义,承载着加强学生国防教育观念的重要使命。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保障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新生能够在军训中磨炼意志、砥砺自我,展现时代青年风采。(学生科)

上一条:我院八位教师获评教学优秀奖,我系两位老师获奖 下一条:【新生始业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